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心理辅导活动
2015-06-18 19:23 张雪娇    (阅读:)
活动现场

【本网讯】10月19、20日晚7点,“心与心”工作室在第四教学楼开展了针对管理学院新生的心理辅导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熟悉彼此,让大家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从而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四年的学习与生活。

首先,主持人以播放幻灯片的形式介绍了大学的生活,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美丽的成信校园。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每位寝室室长用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介绍本寝室成员,使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学姐学长代表发言并为新生解惑,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在学习、生活以及职业上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趣味游戏环节,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表现了自我,加强了相互之间的默契与凝聚力,同时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彼此的了解,让大家携手共进,一同完成多彩的大学生活。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张雪娇 审核: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