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入围“成信杯”总决赛
2015-06-18 19:25 张雪娇    (阅读:)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本网讯]10月29日晚,由管理学院对战物流学院的“成信杯”龙泉校区总决赛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比赛特邀武警警官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代表、学生工作处、文化艺术学院的老师代表、校团委代表等担任评委。

七时许,在辩手们进行精彩的自我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体育明星偶像化是否有利于体育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我院作为反方代表以“体育明星偶像化不利于体育发展”展开立论,立场鲜明,论据清晰。随后的攻辩环节中,正方就自己的观点对我方步步紧逼、争锋相对,但我方辩手依旧气势不减,以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回击,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更是唇枪舌战、互不相让,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双方四辩以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言辞总结了各自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学生工作处老师代表为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并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同时宣布我院获得最终的胜利,成功入围“成信杯”总决赛!

本次“成信杯”辩论赛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辩手们的思辨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张雪娇 审核: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