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
2019-11-13 16:07     (阅读:)

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

11月12日晚18点30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团委书记李桂蓉,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李璘来书记上台发言,李书记通过分享其大学期间在学生会锻炼的心得来激励同学们顶住压力,不断进步。同时,李书记指出在走访学生干部寝室时发现的优缺点,并表达了希望学生干部能改进不足、做好表率的期望。



而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老师上台讲话。李桂蓉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愿意共同打造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有梦想的学生团体表示感谢。接着,李老师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此外,李老师也希望学生干部们应该在未来的工作中严于律己、认真做事。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吴扬涛解读了学生会评奖评优制度,鼓励各部门坚持前行,从成果中寻找快乐,也希望学生干部们能有激情,肯奋斗。之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序上台进行中期工作汇报,对不足之处的反思以及未来发展计划。


大会最后,李桂蓉老师及参与了社会实践的同学一起为通过实践筹集的钱购买的相机举行了揭牌仪式,对参与筹措资金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肯定。例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总结了学生会前期工作,有利于推动学生会后期工作发展。同时,例会上老师和主席们的发言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有助于推进学院进一步向好发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