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2019-11-15 13:34     (阅读:)

管理学院“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2019年11月14日晚上7点,管理学院“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管院学院党委主办,管理学院学习部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学工办主任刘宇、学工办副主任徐同、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雅靖、2019级管院新生辅导员陈祖伟、刘吕林、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罗家娇、吴季威廉、章雯靓、吴多城、李玥怡、喻雪燕、王俊、万虹伶、贾舒童、夏飞燕、周璇、孙悦、王瀚1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13位选手分成三组,每一组结束演讲后,都会进行有奖问答,与观众进行互动,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也给同学们增加了了解时政知识的机会。


本次决赛中,各位选手神采奕奕、信心百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如此,各位选手围绕“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的主题,讲述了祖国母亲的悠久历史,歌颂了中国现代化建设成果,展望了中国复兴的美好未来。一言一语中,洋溢着深深的爱国之情。最终,贾舒童、周璇两位选手获得一等奖,王俊、罗家娇、孙悦、万虹伶获得二等奖,吴季威廉、章雯靓、李玥怡、夏飞燕、王瀚等获得三等奖。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管院学子用一场演讲表达了对祖国的爱,表达了自己愿为民族复兴、为新时代助力的决心。让观众们们备受感染,纷纷表示作为中国人自己很自豪。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