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2019年管理学院开展“社团大联谊”活动
2019-11-17 14:34     (阅读:)

2019年管理学院开展“社团大联谊”活动

11月16日下午2:30,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社团部承办的“社团大联谊”活动在九龙柱广场举行,管理学院全体社团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走出寝室,感受漫天落叶的浪漫,秋风拂面的凉爽,一起相聚九龙柱。随着暖场音乐洒下四座,各协会成员纷纷围坐在九龙柱的石凳上,满怀期待与激情。主持人娓娓动听的声音响起,宣布“社团大联谊”活动正式开始。通过游戏的方式,增强各协会的互动,鼓动大家积极参与。促进协会交流融合,加强学院与社团的联系。

在联谊活动中,“掐气球”游戏妙趣横生,伴随着音乐律动,成员们连串成列,相互追逐,观众们高声呐喊,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传声筒”游戏更是趣味盎然,表演题目贴近生活,比赛成员的演技各具特色,独特的演绎方式也让观众们欢笑不断。成员们在游戏时相互协作,默契十足,青春洋溢,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

此次社团大联谊,促进了管理学院各协会之间的了解,有利于增进彼此的友谊,增强协会内部凝聚力。同时也调动了各社团的积极性,有助于增强协会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参与意识,增加协会为学校服务的积极性,有助于建设团结协作、互助友善的“成信”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