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二级团校第二次团课
2019-11-14 17:35     (阅读:)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二级团校第二次团课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中午12:30,管理学院在L1213会议室成功开展第二次二级团校课程,这次课程主要内容为基础团务工作培训,由团委书记李桂蓉主讲。

在开课前,组织部对全体学员进行了考勤,学员们到场情况良好。

课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铿锵有力的合唱声是学员们对团组织深深的敬意。



课程第二项,李桂蓉老师讲解基础团务工作。正式开始前随机抽问团支书,检查上次课的听课情况。本次课堂,学员们对基础团务工作,如团费缴纳,团员代表选举等,结合相关视频,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团务工作。




课程第三项,管理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宋蝶对智慧团建的作用和功能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各团支部对如何操作智慧更加清楚。


本次二级团校课程对基础团务的讲解,使班团成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对团员发展,基层团组织选举,团费收缴,团员档案管理等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于今后团组织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