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走访学生公寓
2019-11-18 17:51     (阅读:)

管理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走访学生公寓

本学期开始,管理学院党委学生科在学院书记王子华和副书记李璘来的带领下,展开了每周深入走访学生公寓的活动。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辅导员老师主要了解了学院学生在寝室中的生活、学习情况,是否还有需要学院出面协调的相关问题。在走访过程中,有些学生提出了一些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学院领导当场表示,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定会尽快向相关部门反映,以最快的速度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通过深化和谐人际关系教育,帮助学生学会与人相处、以诚相待、互相尊重、宽以待人,建立和谐文明的寝室关系。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