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阳光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
2019-11-24 16:24     (阅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赴阳光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

11月23日上午9点至12点,管理学院赴同安镇阳光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幼儿园亲子活动提供服务。

活动开始前一周,由助教队部长组织了一次详细的活动培训。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积极准备,充满热情,期盼展示自己最富有精气神的一面。


23日上午9点,所有志愿者准时到达同安小学大门口。小朋友们和家长们都面带喜悦,对这次举行的冬季运亲子运动会充满了期待。志愿者首先进行了分组:一部分按班分配,负责本班小朋友的照看事宜和安全事宜;另一部分则负责帮助幼儿园老师搬运、摆放运动会活动设施。


音乐响起,首先举行升旗仪式,接着由老师带队,各个班级陆陆续续入场。小朋友们都直直站立,稳健行进,颇有一番小大人般的气派。行至主席台时,每个班级还会喊出自己预先准备的班级口号。稚嫩的童音虽未达到铿锵有力的程度,但却充满属于这个年龄的激情。开幕式中还包含了宣誓环节,由一位参赛小朋友领誓。随后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场上处处可见小朋友活跃的姿态,家长的欢笑以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看着一个个充满激情与热情的小小身影为追求自己的目标奋斗拼搏着,不禁让人感慨万千。作为大学生,作为志愿者,更应将这种不怕输的精神落实于自己身上,勇往直前,逐梦扬威。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