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护送造血干细胞
2019-11-23 16:29     (阅读:)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护送造血干细胞

2019年11月22日,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的护送造血干细胞活动历时两天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11月21日开始,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将造血干细胞由成都安全护送到广州,这一份沉重的造血干细胞不仅承载着志愿者的爱心,更为患者及其家属带来了生的希望。

志愿者在早上十一点到达省医院,等待那位无私的捐献者在分离机上分离出造血干细胞,这不是捐献者第一次进行分离,就在前一天,他已经分离过两百多毫升的造血干细胞出来,当知道采集的量对于患者来说不够时,他选择了继续进行分离,虽然我们不知道那位捐献者的名字,甚至和他只有一面之缘,但我们心中对他充斥着满满的敬意。在拿到血液之后,志愿者感觉自己手中拿的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便刻不容缓的赶往机场,当机场的工作人员看到了我们志愿者手中的红十字会证明和清楚了盒子中装的是造血干细胞时,便一路绿灯,一直有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陪护着志愿者,将志愿者座位升级到头等舱,从成都双流机场到广州白云机场,直到志愿者坐上了去医院的车,让我们看到了志愿之路,并不孤单。当志愿者到达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时,患者的家属早已经翘首等待,当看到苦苦等待了半年的造血干细胞时,不禁泪流满面。一个天性善良,孝顺父母的女儿患上白血病,她是不幸的,但她也是幸运的,茫茫人海中遇到配型成功的造血干细胞,遇见一群无私善良的人。患者家属告诉志愿者,等患者康复以后,他们也会投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去帮助更多的人,让这份爱传递下去。最后,志愿者与患者家属相拥告别,带着责任与使命而去,载着激动与喜悦踏上归途。

在整个捐献过程中我们没有捐献者那么无私奉献与伟大,但我们拥有的是勇于担当倾情奉献的志愿情怀,很荣幸能够成为这场生命传递过程中的一根接力棒,将爱心传递下去,见证生命的奇迹。我骄傲,因为我是一名志愿者。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