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二级团校第三次团课
2019-11-21 16:35     (阅读:)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二级团校第三次团课

2019年11月20日12:50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在龙泉校区L12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二级团校第三次会议,本次团课主讲嘉宾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团学干部的能力,李璘来老师就如何提高学生干部公文写作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首先,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本次团课的帷幕。全体到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团歌。李书记通过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该问题:一是学生干部要写好公文的原因,及公文写作的重要性;二是如何写好,那就要转变思想,勤学苦练,不断积累;三是要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谱,手上有招,肩上有责,细心负责。同时,李书记结合个人心得和经典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在课堂上展现了几种公文格式供同学们学习,使同学们的理解能更加深刻。


最后,李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多写,多练。并提出“好的公文是改出来的,而不是写出来的”,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写,不怕写,大胆写。同时强调团委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心,积极服务同学,乐于为同学们做贡献,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团学干部,是入团积极分子,严于律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