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管理学院荣获2019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9-12-04 11:24     (阅读:)

管理学院荣获2019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91129日至1130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田径运动会在航空港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1130日下午,本届运动会完成所有赛事,圆满落幕,经过两天十七个学院之间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在本届运动会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田径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届运动会,管理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热情服务下,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以昂扬的斗志,最终把梦扬帆、超越极限,取得骄人的成绩。


管理学院健将们分别荣获女子1500米第一和第二名,女子100米跨栏第一名,女子4 100米第一名,女子1500米异程接力第一名,女子气贯长虹第一和第二名,女子100米第二名,女子800米第二名,女子400米第二名和第八名,女子跳高第二名,女子200米第五名,女子跳远第五名,男子110米跨栏第一和第三名,男子4 100米接力第一名,男子气贯长虹第二名,男子1500米异程接力第二名,男子200米第三名,男子跳远第四名,男子400米第四名,男子100米第五名和第八名,男子跳高第五名,4 400米男女混合接力第三名。共斩获六个第一名,八个第二名,三个第三名,两个第四名,四个第五名和二个第八名,最终以团体得分145.3的优势成绩夺得冠军,创下管理学院新辉煌!


校运动会是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是运动员们扬起梦想的风帆,谱写了管理学院人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管理学院取得本届运动会团体第一的成绩实属不易,这得益于我们拥有一批优秀的运动员,是他们用顽强的拼搏换来了优异的成绩。

老师和同学们场下摇旗击鼓,呐喊助威,鼓声、呐喊声、掌声交织在一起,响彻云霄,打破了冬日的寒冷,充分彰显了我院老师同学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风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们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和更高、更快、更远、更强的奥运精神,拼搏进取,永不言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以飒爽的风姿,辉煌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朝阳晨曦,青春本色,管理学院,最为出色。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坚信管理学院定将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