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二级团校第四次团课
2019-12-04 11:27     (阅读:)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二级团校第四次团课


2019年12月03日星期三,管理学院二级团校第四次课程在L1213会议室成功召开,主讲嘉宾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老师。

在开课前,组织部干事周正进行点到,各位学员到场情况良好。课堂开始,主持人周正请全体起立,合唱团歌。朝气蓬勃的合唱声是我们对团组织的敬意。



其后,主持人邀请授课老师王子华书记上台授课。王老师开讲伊始,先针对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精神进行宣传。本次课堂,王老师着重讲解了团干部应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了团干部应有的品行,应该履行的职责,应有良好的道德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




课堂最后,组织部的同学对参加培训的同学笔记进行检查并作了详细记录,以作为本次团校是否顺利结业和是否能成为优秀学员的考核标准,在上交笔记后组织大家有序退场。通过本次团课,各位团干部和入团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同学们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