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9管理学院“井上添花”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13 12:53     (阅读:)

2019管理学院“井上添花”活动圆满结束

11月23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宣传编辑部联合主办的“井上添花”活动于校内正式展开,各个学院、协会以及学生个体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井上添花”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征集稿件后进行了筛选,最终有34张个人设计稿通过筛选。在活动结束投票计分后,由江雨完成的作品:《雪屋》获得一等奖、由赖思颖、常亚玲、易家佳和郝株珧完成的作品:《哆啦A梦》获得二等奖、由何敬、郑权洋、凌峰完成的作品:《火影忍者》获得三等奖,另有若干参赛作品获评优秀奖。

“井上添花”为全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青年学生综合能力与创作天赋的舞台。活动通过在井盖上涂鸦的方式美化校园环境,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道充满趣味的风景线。不但展现了成信大校园的蓬勃的青春气息与活跃的人文环境,更展现了管理学院青年学生思想积极向上,创新能力卓越的形象。

此次活动为学院不仅为校园带来了创意十足、绘制精美的井盖涂鸦,使参与者们在联合创作中培养了参加者们的团队精神,各个队伍成员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友谊更加深厚。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个性,通过简单活泼的形势将他们的灵感与能力展现出来。相信在此次活动结束后,精美的涂鸦作品能够激励管理学院青年学生们的创作热情与创新天赋,为管理学院带来更美的风采。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