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体育赛事表彰大会
2019-12-19 13:52     (阅读:)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体育赛事表彰大会

12月13日,管理学院2019年体育赛事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团委书记李桂蓉,辅导员陈祖伟,学生会主席吴扬涛,副主席蒋伊然、陈杨,体育部全体成员、管理学院运动员、啦啦队队员、学院及各专业篮球队队员、各班班委参加大会。

 

大会第一项,党委副书记李璘来及团委书记李桂蓉老师发表讲话,感谢在场同学以及各位老师的努力,祝贺管理学院在校运会取得优秀成绩。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将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与生活中,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第二项:体育部部长龚麒元宣读运动员名单,并公布获奖名单和优秀运动员名单,运动员代表杨文开发言,而后陈祖伟老师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

大会第三项:何文龙同学代表方阵队员上台发言,接着,获奖的表演方阵和啦啦队代表上台领奖。

大会第四项:球员代表周建发言后,举行“管篮高手”获奖球队颁奖仪式。

大会第五项:体育部副部长吕丹宣读体育节参赛队伍名单。获奖球队代表上台领奖。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学院肯定了同学们在运动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够加强同学们自主锻炼的意识,培养良好的体育运动兴趣,为大学生身心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更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建设和班级建设做贡献。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