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9年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11月工作简讯
2019-12-25 23:07     (阅读:)

2019年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11月工作简讯

11月,第十二届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在学院团委指导下,顺利完成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管理之星初选、运动会后援等相关工作。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2019年11月12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在三教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团委办公室完成了会场布置、人员考勤、会议主持、会场清洁等工作,为会议顺利进行做好后勤保障。

 

【管理之星初选】2019年11月22日上午,由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社团工作部承办的管理之星活动初选在一教会议室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参赛人员签到、答辩ppt播放、收发分表、计时、调试技术设备等工作,与社团工作部协作,保障了活动的有序进行。

 

【运动会后援】2019年11月29日、30日,校田径运动会在航空港校区举行。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一同参与了为参赛选手加油的工作,办公室成员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