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9年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纪检部11月工作简讯
2019-12-25 23:19     (阅读:)

2019年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纪检部11月工作简讯

11月,管理学院生活纪检部每周二进行了管理学院的寝室卫生、安全检查,每周三辅助校学生会生活纪检部进行了学校寝室卫生、安全检查,成功举办了管理学院寝室文化节。同时,也进行了部门团建活动。

【学院卫生检查】2019年11月,生活纪检部在每周星期二下午六点进行了学院的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并制作了相关的寝室卫生统计表,以便同学们查看寝室卫生相关情况。

【学校卫生安全查寝】2019年11月,生活纪检部在每周三下午六点辅助校学生会生活纪检部进行了学校的寝室卫生安全检查。

【举办寝室文化节】2019年11月,生活纪检部举办了寝室文化节。生化纪检部成员通过走寝、联系各班生活委员、在校园内摆点等途径对活动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并且在11月27日圆满完成展示会,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最后,在部门部级干部的主持下,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活动,部门成员对工作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增强了与其他部门合作的能力,也让生活纪检部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赛人员、工作人员与到场嘉宾合影

undefined

【部门团建活动】2019年11月29日,生活纪检部进行了部门内部的团建,大家一起吃饭、玩游戏,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培养了部门成员间的默契,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好了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