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9年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11月工作简讯
2019-12-25 23:39     (阅读:)

2019年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11月工作简讯

【管理学院主持人培训】

本学期经过前后两次培训,管理学院文艺部组织的主持人培训已经结束啦! 非常感谢前主持队队长李晨曦学姐对各位学弟学妹们的悉心教导,而各位青涩的主持人们也相继主持了班级风采大赛.寝室风采大赛.管理之星各大比赛以及各种大小会议等,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校运会表演方阵的训练】

经过了长达一个月左右的训练,管院表演方阵在运动会上的表现十分出色,管理学院也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班级风采大赛”舞蹈表演】

文艺部在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上进行了舞蹈表演,获得的表演效果也和日常的舞蹈训练分不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