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9年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技部11月工作简讯
2019-12-25 23:43     (阅读:)

2019年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技部11月工作简讯

11月,管理学院学术科技部在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及主席团的指导下完成了由学术科技部主办,组织部协办的班级风采大赛的初赛投票及最后决赛。同时,协助科创中心开展了“创青春”相关工作,与其他部门参与到校运会相关工作中。

【班级风采大赛】

11月8日至11月9日,完成班级风采大赛初赛作品的收集。

11月10日至11月13日,完成班级风采大赛初赛线上链接的投放以及在6栋对面进行线下为期两天的投票工作以及最后的统票工作,公布决赛名单。

11月20日,11月24日完成决赛的节目彩排以及现场的布置。

11月25日晚10点,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大礼堂圆满落幕。

【创青春】

11月24日,协助科创完成摆点物资的搬运。

11月25日,在2教与科创中心对接人及其他学院学术科技部成员开会,布置“创青春”摆点及宣传及后续工作开展。

11月27日至12月11日,进行“创青春”摆点及喊口号工作。

【校运会】

11月29日至11月30完成校运会走方阵及后场加油工作。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