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青志协举办助教分享会
2020-01-03 11:08     (阅读:)

 

管理学院青志协举办助教分享会

 

 

2019年12月29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十二届管院青协助教分享会在足球场举行,历时3个小时圆满结束。本次助教分享会旨在对之前的助教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凝练,进一步提高青协助教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在本次助教分享会上,青协会长李局平首先对各位家长以及小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他们一直以来对青协助教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他向各位参会人员介绍了青协助教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今后助教工作的相关安排。随后便是两位助教队成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助教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第一位分享的同学说到,她通过对小朋友辅导的这个过程,她自身也在专业学习、人际交流与沟通等方面也得到了发展,她认为这是一个双向学习,共同进步,极其有意义的事情。第二位分享的助教队成员围绕“以身作则”进行分享,她表示助教首先要控制好自己的行为,例如,在助教过程中不过多的使用手机,从而避免小朋友对电子产品的依赖。

经验分享过后便是欢乐有趣的游戏环节。在“天气预报”环节中,小朋友们接连出现自己“坑”自己的情况,引得在场家长、青协成员无一不喜笑颜开。最后在欢笑声中进行颁奖仪式,此次助教分享会也圆满结束。此次分享会是管院青协工作的重要环节,它充分体现了青协助教队的日常工作,展示了青协成员们乐于奉献的精神。通过对助教经验的总结凝练,为后续助教工作的展开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更为调动青协成员的助教积极性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助教指明了方向。

在分享会中,小朋友们对一件事情的执着和坚持,不轻易放弃的精神深深的触动在场观众。一张张活泼的笑脸,就像春天里娇艳的鲜花在开放。因为他们正值“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美好童年,所以在助教过程中我们更要用心去与他们交流,用心去呵护他们纯净美好心灵!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