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第十二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2020-01-03 11:09     (阅读:)

第十二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25日晚18点30分至20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四教201室召开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期末全体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老师,学生会主席吴扬涛,团委副书记唐林霞,学生会副主席蒋伊然、陈杨,以及学生会各部部级和干事。

大会伊始,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老师讲话。李桂蓉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工作,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用心与努力。希望学生干部们明年再接再厉,共同投入未来学院的建设中。而后,学生会副主席蒋伊然上台发言,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具备多任务处理的能力,以自身实践指出了学生会工作经历对日后社会工作的益处,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

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进行学期工作汇报。各部门代表以PPT的形式汇报工作,讲述部门工作内容,优缺点反思以及对日后工作的设想。

最后,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优秀部门进行表彰。至此,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期末例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会例会,总结了本学期工作成果,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努力,鼓励学生干部们未来努力工作,促进学生会向好发展。

2019-2020学年上评优名单

优秀部门

外联部、组织部、体育部、办公室

优秀部长

张霰之、周毅、唐乐、刘桂伶、吴彤

高晓楠、代雨杉、聂莉、曾晴、唐雪梅

优秀干事

办公室:曾婧文、邹昀宏

学习部:潘旭东、黄李孝怡

文艺部:王雪莹、吕美琳

外联部:李瑞莹、罗渭

社团部:何宇晴、王婷

组织部:蒋函芮、杨舒滨洋

生活纪检部:谢雨薇、杨春艳

体育部:金悦、周宁林

宣传部:徐嘉蔚、邬沁峰

学术科技部:彭恋、胡智博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