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9年度管理学院活力团支部线上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20-04-03 17:08 李桂蓉    (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管理学院秉承公平、公正的精神,于4月2日晚7点整,进行活力团支部线上评选工作,召开线上活力团支部评选答辩会。担任本次评选评委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学生科科长刘宇、副科长徐同、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以及余弘丽、翟艳荣、尚文生、陈祖伟、刘吕林老师。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各年级共20个参选团支部代表、学院团委组织部、宣传部以及观摩学习的2019级各团支部。

受疫情影响,本次评选活动以线上连线的方式召开,按照规则,各团支部进行3分钟以内的PPT展示。在李桂蓉老师简要的开场发言后,会计181团支部代表马思源同学首先答辩。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参与答辩的20位代表向在线的评委和同学展示了具有自己独特特色的团支部风采,让在线的评委和同学印象深刻

答辩会结束,所有评委老师共同商议,最终人资183、ACCA171、会计181、行管181、旅管162、人资172获得活力团支部。同时,人资183、ACCA171两个团支部凭借优异表现被推荐参选学校红旗团支部。


28395

1DB91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