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第十三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主席团选拔答辩会
2020-09-10 16:08 陆林    (阅读:)

9月10日12点,第十三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拔答辩会在4201举行。此次竞选将产生新一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老师,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和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委,第十二届各部门部级组成评审陪审团。

此次主席团竞选会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本次答辩会具体流程和规则,其后,4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PPT竞选限时演讲,各竞选者从自我介绍、工作回顾、经验总结、参选理由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演讲后直接进行现场答辩,分别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每位竞选者以其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过硬的个人工作能力给在场的每一位评委都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本次答辩,不仅考察了竞选者的组织能力及领导力,也考验了他们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答辩,在严格、公正、激烈的竞选中选出真正具备良好综合素质的主席团成员,为我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当选者将带领焕然一新的新一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生会改革背景下,尽职尽责,砥砺前行。


稿件来源(陆林)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