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0-09-11 16:24 徐嘉蔚  李桂蓉   (阅读:)

9月11日下午1点,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吴扬涛、陈扬,团委副书记唐林霞,与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做工作总结报告。学生会主席吴扬涛、陈扬,团委副书记唐林霞相继进行陈述,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并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未来的期望。

大会第二项,表彰优秀干事、先进个人、优秀部级、优秀部门颁奖,对过去一年努力工作,辛勤付出的部门和个人予以肯定。

大会第三项,颁发聘书及优秀部级代表发言,同时宣布下一届主席团、部级拟任成员名单。

大会第四项,举行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院旗交接仪式。最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上公布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冷毓婷、唐乐、龚麒元当选学生会主席,曾晴当选团委副书记。此次换届大会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提高新成员的团结力、凝聚力,增强组织的相互协调与合作能力奠定基础,希望学生会成员通过锻炼,走出校园能够具有足够的能力与社会接轨,为今后的工作与生活奠定基石。

稿件来源:徐嘉蔚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