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0-10-13 09:50 刘龙居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阅读:)

1012日晚7点,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三教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璘来、团委书记李桂、团委副书记雷媛老师,第十三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第一项: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讲话。他从学生干部初心和意义开始,他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为什么要成为学生干部,如何成为一个好的学生干部,如何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

会议第二项: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和团委副书记雷媛讲话。李桂蓉老师为到场学生干部提供了三点经验:“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学生会的工作与学习中学到受用一生的本领、找到陪伴一生的朋友、悟到受用一生的道理,并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促使自己不断提升与进步。紧接着,团委副书记雷媛就学生干部应有的坚定决心作出讲话,她强调:“学生干部,就应以高标准约束自身,坚定决心,砥砺前行。

会议第三项: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发表感言。他们结合自己两年的工作经历,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分享经验、交流工作心得、并对到场学生提出了些许建议期待。

会议第四项:各部门作部门介绍及展示。各部门代表就部门性质、相关工作、成员介绍及未来发展等各方面依次上台发言。随后,各部门进行风采展示,依次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优美的舞蹈、美妙的歌曲、绘声绘色的小品,精彩纷呈,为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例会在激情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例会,鼓舞了全体学生干部的斗志,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归属感、向心力、凝聚力众多新成员的加入定能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一股强大的力量,共同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