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0年管理学院新生适应性辅导系列活动之新启航,心相伴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21 15:25     (阅读:)

管理学院心语心工作室于10月20日晚分别在L4202和L3101举办2020年管理学院新生适应性辅导系列活动之新启航,心相伴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新的起点,拥抱未来。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以及心语心工作室的全体成员。



在会上通过视频播放,介绍成都的美景,让同学更加了解成都,了解校园学习、生活的具体场景,增加管院新生对生活环境的熟悉度和热爱度。还开展了一系列游戏互动,引导同学们在数字炸弹、击鼓传花、看图识剧等游戏中,促进新生自我开放,加强与他人的人际互动与交流,为之后在大学生活中与他人建立良好人际关系打好基础。在游戏中同学们都表现得十分热情,积极互动,踊跃回答问题,展现了来自管院大一新生的朝气与魅力。



接下来由心语心工作室成员的独唱节目更是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全场同学一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挥舞起来,活动达到高潮。在我的生活画册环节中,几位同学对大学生活、过去的回忆以及未来的憧憬进行了自我描述。最后一项互动环节,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展现了管院新生和谐,融洽的关系。



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通过以班级为单位的团体辅导活动,让大家更好地融入集体,强化责任意识,促进彼此的了解,增进同学友谊,融洽班级气氛。体现心语心工作室对同学们的关怀与爱护,加深大家对心语心工作室的了解。引导新生对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度过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这次活动的举办,对营造出校园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进新生入校积极适应有着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