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9级ACCA国际实验班召开就业力提升班会
2020-10-23 15:34     (阅读:)

2020年10月22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9级会计学ACCA国际实验班的同学们参加了就业力提升指导的班会。本次班会由苏梦瑶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苏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接下来ACCA课程和考试的安排,建议同学们要学会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更要清晰地规划好业余时间和学习进度。

在课余活动上,苏老师介绍了一系列本学期的学生活动。线上的2020行业洞见云分享会,让优秀毕业生、企业HR和行业大亨这类的精英们带领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同时线下也将开展企业参访等活动,近距离地接触名企。针对有出国留学或实习意向的同学们,苏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KBF提供的机会和福利,例如澳门大学的寒假游学计划和KBF专属的留学就业资源。




在个人规划上,苏老师依旧耐心地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关注财经行业新闻,加强英语阅读和口语能力,积极参与行业相关的比赛,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最后,苏老师还在就业力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指导。从大学生就业力现状分析,雇主青睐什么样的大学生,如何提升就业力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同学们通过这次讲话,对行业状况和自身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可以通过KBF的“未来职业之星”种子计划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就业力锻炼,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次班会活动和就业力提升指导圆满结束,相信全体2019级ACCA学子都收获颇丰,愿同学们迎难而上,不忘初心,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ACCA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