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18级ACCA召开本学期规划班会
2020-10-23 15:50     (阅读:)

2020年10月22日上午10时许,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2018级ACCA班全体成员2102召开大三上学期第二次班级会议暨本学期期初规划会议。会议由班主任苏梦瑶老师主持,主要内容分为四部分:ACCA学习与考试;学生活动;规划建议;KBF留学与就业资源回顾。




  首先,按照学校对ACCA学习的考试规划,本学期学习F9、SBR科目,参加全球统考,标准报考时间将于2020年11月2日截止。要求同学们在课程开始时,要了解科目老师制定的平时成绩的构成及评分标准以便安排后续学习。希望同学们安排好复习进度的同时,也能认真对待预计11月初进行的F9与SBR期中考试。


其次,苏老师为我们讲解本学期学生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包括:2020楷博财经与实习僧联名推出的金融财经专场秋招空中双选会,以及2020行业洞见云分享会。其中行业洞见云分析会将分为三场,分别邀请优秀毕业生、企业HR、行业大咖分享经验,为同学们明晰未来规划提供帮助。线下活动包括区域企业参访活动,以及寒假海外研学(澳门),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参与,这也是为未来积累经验,拓宽眼界。


随后,针对大三阶段,苏老师提出本学期的规划建议。在扎实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也能关注财经行业新闻,加强英语阅读训练,提高英文打字速度。这些都是参加全球统考需要具备的不可忽视的能力素质。另外,在书本之外,实习经验的积累、多种比赛的参与等都是为以后打下坚实基础的途径。


最后,苏老师强调:大三阶段,必须明晰毕业规划。考研?留学?就业?其中,选择留学的同学,多关注KBF留学类资源,包括:英国硕士预科项目,UK uni Service, PTE学术英语考试培训项目,以及KBF Overseas服务。资源丰富,同学要抓住机会。另外一部分选择就业的同学,务必关注2020秋招、春招、实习微信交流群的信息,尽可能地参与求职实训项目以及把握实习就业资源。




时间不等人,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认真考虑自己未来的重要性,思考踏出大学的门,能去到何方。思考现在的自己和理想的自己还有哪些差距,同学们纷纷表示都会认真去思考,并付出实际行动去践行。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