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
2020-10-23 16:23   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阅读:)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


 2020年10月22日晚8点整,管理学院团委在2206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大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曾晴,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唐乐龚麒元管理学院大一至大四各班团支书及管理学院团委 组织部负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李芷若主持



 大会第一项:对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部署总体规划了管理学院本学期的团组织工作,包括团籍注册、团日活动、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青年大学习、升旗仪式、入党推优、二级团校、三下乡评优材料的收集等工作。

 大会第二项:对近期工作出现的问题做详细说明包括团籍注册相关工作、团学活动策划组织和智慧团建人员信息核对等,重点强调了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要求每位工作人员都要仔细负责,认真严谨。

 大会第三项:演示智慧团建具体操作。包括如何设置团干部,如何设置管理员,如何变更管理员,以及如何对团组织关系转接进行审批。



 大会第四项:工作答疑。本次答疑环节。团支书们踊跃提问,主持人热情解答,展示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团支书们对本学期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也能够尽职负责的开展好本学期的工作。相信在各班团支书和组织部成员的倾力合作下,管理学院的团组织工作将会越做越好。至此,管理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