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明理慧辩,智在管院——2020年管理学院新生辩论赛复赛顺利举行
2020-10-27 14:57     (阅读:)

十月二十六日晚上七点,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活动部、管理学院辩论队承办的2020年管理学院新生专业辩论赛复赛4101和4102顺利开展。本次比赛流程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结辩阶段。




复赛共设两个会场,财政管理VS会展及旅游管理VS会计学,分别以“中国应不应该延长退休年龄”及“中国应不应该限制艺人的天价片酬”为论题展开辩论。各辩手唇枪舌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流利的表达能力令人佩服。台下观众们认真观战赛场气氛紧张活跃。有同学感叹道:“辩论赛犹如一场场神仙打架”。

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游管理组和会展专业获得胜利。两位最佳辩手分别为会展反方四辩选手刘雅瑄及会计专业反方四辩选手喻柳婷。就此,复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加深对社会问题的思考,增强班级凝聚力,搭建同学交流的平台,为培养综合素质优异的大学生提供基础条件。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