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齐心共进取——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0-10-25 15:23 刘龙居    (阅读:)

10月2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主办、青年发展部承办的第十三届管院团委、学生会内部综合素质拓展活动龙泉校区九龙柱广场成功开展。管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九龙柱广场为主要活动地点开展游戏,采取积分制的形式,每轮游戏各部门根据不同名次获得相应积分,六场比赛后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


文艺部带来的精彩才艺表演点燃全场。随后,主持人宣读游戏规则,进入游戏环节。游戏内容形式丰富,规则合理公正。接力赛、合作版撕名牌,拔河这三类游戏锻炼团队合作能力;甩便利贴、抢凳子、踩气球这三类游戏则考验个人反应能力。活动现场热情不断,各部门皆积极参与,赛上选手奋力拼搏,场下队友呐喊助力。



游戏结束后,管院主持人公布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积分赛结果,外联部、青发部,体育部分别荣获前三名。颁奖环节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在各部门团结协作下,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进一步加强管院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增强成员间的凝聚力、团结力、认同感归属感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力、激情、团结协作的生动展现。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