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出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
2020-10-27 16:01     (阅读:)

2020年10月26中午,管理学院召开出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在1213会议室成功召开此次选举会共计95名选举人出席,其中包括20名代表候选人。



此次团员代表选举大会共七项议程,分别是通过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名单、宣读选举规则、公布监票人名单公布计票人名单,计票、公布选举结果。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大会首先宣读了代表选举办法,公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正式候选人由学院各团支部经民主推荐产生,学院团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和校团委审查同意后,提交团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随后,大会全票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 ,采取不记名投票进行选举。差额选举的方式,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公平公正。最终选举出16名团员代表代表管理学院出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16位代表名单详见学院公示:http://glxy.cuit.edu.cn/info/1961/3512.htm。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