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0年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10月工作简讯
2020-11-03 16:17     (阅读:)

10月,第十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办公地点205办公室的整理工作,筹办学生代表大会,举办第一次全体例会整理汇总相关文件,进行本部门志愿者试用期考核、整理会议记录,开展日常考勤等相关工作。



【整理办公室】2020年10月4日19:00,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的成员们整理了二政205办公215物资,规范了物资借用的相关条款,以便学生会及其他部门更好、更有序的借用相关物资和使用205办公室。



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提案会】2020年10月25日13:00,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办公室承办的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第一教学楼会议室成功举办10月30日13:00提案会议在四教顺利举行,代表们积极发言本次活动发扬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团队精神,加强了成员间相互了解,提高了成员们的想象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第一次全体例会】2020年10月12日19:00,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办公室承办的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使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互相了解各部门职务及人员,凝聚和发扬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