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0年10月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发展部工作简讯
2020-11-03 16:24     (阅读:)

10月,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发展部在学院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开展了两次管理学生会的相关培训,承办参与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三次部门全体例会。


【部门例会】2020年10月17日,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发展部在第二行政楼205办公室举行第二次部门例会。会议对10.19日的培训活动进行了分工,并就1024日的素质拓展进行了布置安排。

2020年10月28日,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发展部在第二行政楼205举行第三次部门例会。会议对10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培训活动当日音响串音等存在的问题素质拓展当日场面混乱等问题。于此同时对志愿者们的积极工作,促进学生会内部的团结进行了鼓励。



Excel基本技能和策划案培训】2020年10月19日19:00,青年发展部开展了Excel基本技能和策划案培训,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掌握了基本Excel技巧,对策划案有了初步了解,了解了写策划案的基本技巧策划案的基本格式要求。



【素质拓展】2020年10月24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青年发展部的组织下,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九龙广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游戏中,乐趣颇多



【海报制作与物资申请培训】2020年10月29日晚上7:00,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发展部组织开展了海报制作与物资申请培训工作。让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了解,掌握了海报制作的基本技巧。了解了部门工作开展所需要的物资申请流程,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