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0年10月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工作简讯
2020-11-03 16:29     (阅读:)

10月,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灌篮高手篮球赛开展部门例会,做好相应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全体例会与素质拓展活动,认真学习培训会的内容。

【部门例会】9月28日,开展了第一次体育部部门会议。部级与志愿者都准时到场,会议过程严肃认真。第一次会议主要强调了纪律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安排。



10月20日,开展了第二次体育部部门会议。对上月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安排了接下来篮球赛的工作。会议过程严肃认真,负责人与志愿者积极沟通合作。



【全体例会】2020年10月12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办公室的组织下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例会。在例会开展前半月,管院体育部全体人员每天积极参加排练,力求表演的完美,并在本次例会中效果显著。例会不仅让部门氛围更加融洽,也是一次了解彼此的机会,收获颇丰。


素质拓展】1024日下午,管院学生会各部门参加了由青年发展部组织的素质拓展九龙柱广场上,同学们游戏的身影欢乐的笑容,一个个团队游戏下来,极大增进了感情,体育部也积极参与其中,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管篮高手篮球赛】10月28日,由管理学院体育部主办的管篮高手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加油打气,一场场球赛有序开展,给球员和观众带来了一次次难忘的体验。



    【培训会】10月,学生会组织开展了Excel基础技巧培训,策划培训。通过学姐的讲解,志愿者们逐渐学会了excel基本操作和策划方案的常规写法和规范格式。

   10月25日,部门为了志愿者更好的进行篮球赛记录工作,专门请了学长对篮球赛记录表工作进行了培训。在培训后,志愿者们了解了记分的具体规则,为之后的篮球赛记分工作做好了准备,帮助篮球比赛更加规范更加正式。

    10月29日,学生会组织大家参加了海报制作培训,帮助大家学会了制作精美海报的方法,增加了同学们的技能。学生会内部物资申请培训让各成员知晓借教室借物资的规范行为,便于日后的工作。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