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0年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10月工作简讯
2020-11-03 16:44     (阅读:)

10月,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响应党团的号召,在学校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党、团的各项活动。包括:每周升旗仪式、团籍材料收集工作、团支书大会培训、团员代表大会、10月团学活动。

升旗仪式2020年10月1日上午8:00,管理学院各班新生代表在校团委的部署下、组织部的组织下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管理学院组织部志愿者陈多作为发言代表,以“千秋做卷,山河为答”为主题讲述疫情中迎难前行的中国,在庄严的国旗下向祖国致以做崇高的敬意,展现出我成信学子的拳拳爱国之情。


团支书大会培训2020年10月22日,管理学院举行本学期第次团支书大会。交代本学期工作安排对各班团支书讲解智慧团建的操作流程以及团级注册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答疑中出现的问题已经全部整理出来并发至团支书群以便团支书更好管理团内事务。



团员团籍注册材料的收集2020年10月23日,管理学院组织部全体成员对收集的团籍注册信息进行整理汇总,包括电子档纸质档团费以及团员证的整理清点确认各班团支部团籍信息,并协助校团委进行注册。


团员代表大会2020年10月26日,在组织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班团支部的通力配合下,管理学院在1213会议室召开本单位团员大会团的代表会议或团代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20名代表候选人中直接差额选举产生了16名出席学院第一次团代会代表



团学活动2020年10月,管理学院围绕“脱贫攻坚心向党,乘风破浪建小康”开展本月团学活动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影响和意义;加深大一新生对自己在新时代下使命的思考,对国家的发展历程进行深入的习;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深入了解小康的目前成果与问题,学习建成全面小康的五项指标与四个全面。展现出管理学院各支部的热情和活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