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0年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10月工作简讯
2020-11-03 17:00     (阅读:)

【第一次团建】在2020年10月17日,文艺部进行了第一次团建活动。这次活动让各位志愿者之间能够更加快速的熟络起来,增强了志愿者及负责人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后续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素质拓展活动】2020年10月24日,我们部门积极参与了学生会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并提供了开场舞的表演。我们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活动中增进了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感情也从一系列锻炼体能的小游戏中收获了快乐,最后我们一起在九龙柱广场合影留念。



【篮球赛开场舞】2020年10月28日管理学院体育部在我校篮球场举办“管篮高手”活动,为了激励球队成员的士气宣告活动的正式开始,文艺部应邀在篮球场进行“管篮高手”活动开场舞活动。篮球健儿们在球场上肆意奔跑,我们用舞蹈为他们助兴,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