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0年管理学院学生会活动部10月工作简讯
2020-11-03 17:03     (阅读:)

【光盘行动活动】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20日生活部在线上开展了光盘行,管院学生会活动部举办“光盘打卡,成信学子在行动”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光盘打卡和晒最美餐盘两个形式,共118位获奖者。在活动前采取线上转发说说的宣传方式,活动后期进行了总结、写新闻稿等结尾工作,于9月20日活动收官。



    【迎新招新工作】2020年9月19日—2020年9月26日,活动部的两个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于9月19日起进行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并于9月21日起完成紧张的招新工作,分别进行招新、线上手账,走班宣讲等活动。于23日进行初试,26日进行复试,最终招纳了11个志愿者,并于28日进行第一次面基。


【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例会2020年10月12日为筹备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例会,活动部全体成员积极准备节目,经过五天的紧张排练,于12日在学术报告厅展示了历时五分钟的表演,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部门志愿者和本学年的工作计划。



【举办2020级管院新生辩论赛活动】2020年10月22日—11月1日活动部全体成员于国庆期间写完辩论赛策划,10日起正式开启辩论赛准备工作活动前期进行了走班宣讲、线上线下海报展览(宣美部制作)、新闻预告等工作,于22日进行了初赛、26日开展了复赛,并于11月1日完成最终决赛。



【第二次部门例会】2020年10月28日活动部全体成员在28日进行第二次部门例会,会上部门负责人强调了部门纪律,指出了进来上遇到的问题,并对于近期工作做了初步部署,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就近期工作发表了个人见解。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