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Word文档及PPT制作培训
2020-11-12 13:55 刘龙居    (阅读:)

11月11日晚7点,管理学团委、学生会3101开展Word文档与PPT制作培训。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方式以视频教学及现场提问为主。首先,青年发展部播放Word文档及PPT教学视频,参会成员跟随视频讲解进行学习。讲解内容逻辑清晰、详略得当、深入浅出、且精简实用,有利于同学们的理解和掌握,对工作非常实用,全场人员认真学习、认真思考。两次视频讲解结束后,主持人分别进行了随机提问,就培训内容与同学们进行探讨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也加深了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和记忆。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引导了全体人员如何自己挖掘资源去学习工作技能,也促进了与会成员相互交流,为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动力。通过培训促进成员们虚心学习,积极进取,相互督促,共同进步。管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