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5G迎难先行、抗疫共赴奇迹”演讲比赛复赛
2020-11-11 16:14     (阅读:)

11月10日晚,管理学院“5G迎难先行、抗疫共赴奇迹”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如期举行,届时分设4101和4102两个会场43位选手参加本次复赛,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负责人及上一届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担任复赛评委。


本次比赛的演讲主题结合时事,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情况下,论5G技术如何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同学们在舞台上慷慨激昂、真情流露,纷纷阐述自己对打赢疫情防卫战的信心和决心,表达对祖国飞速发展的5G技术的美好祝愿。



整场比赛,演讲内容切合实际,极具真情与激情、演讲形式丰富多,选手仪态端庄得体尽展风采。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评委和在场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与好评。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4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何婉婷、罗思雨、邱佩瑶、郭梦恬、吴雨婷、鱼甲名、唐博、魏明刘、刘鑫宇、董倩、余雯嫣、余鹏、吴季威廉、陈斯。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更是展现出了管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家国情怀。最后,预祝此次演讲比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同学们在决赛更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