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艰难正当时,后浪开新局”演讲比赛决赛
2020-11-18 16:50     (阅读:)

11月16日晚,管理学院“艰难正当时,后浪开新局”演讲比赛学术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尚文生老师、牛雪梅老师、雷媛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防控、决胜脱贫攻坚、中美贸易摩擦让世界局势变化莫测。面对艰难,中华民族始终坚定走在世界前列,面对机遇与挑战,迎难而上,本次演讲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引导大学生思考社会实际问题,关心国家和社会大事。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激情高昂、精神饱满、仪态大方、以出色的演讲技巧赢得一致好评,场下掌声不断。他们在台上述说着一个个中国成就深情讲述着一个个“中国故事”,时而激昂澎湃、时而轻缓深沉。本次演讲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委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评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激烈的角逐,在此次演讲比赛中,罗思雨、郭梦恬获一等奖;鱼甲名、余鹏、邱佩瑶、何婉婷获二等奖;吴季威廉、魏明刘、刘鑫宇、董倩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语言表达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同时也借此机会引导同学们了解时事关注热点,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青年大学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