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靓丽青春·活力管篮——管理学院“管篮高手”篮球赛决赛顺利落幕
2020-11-19 17:15 王奕雯    (阅读:)

1118日下午,2020年管理学院“管篮高手”篮球赛冠军争夺赛在篮球场顺利举行。管理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共16支篮球队经过三个周的激烈比拼后,18acca队和20级市场营销队两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争夺冠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18acca队战胜20级市营队,成为2020年管理学院“管篮高手”篮球赛冠军球队,20级市场营销队和19旅管会展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球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拼搏向上、风采尽展。篮球在空中划过的一道道抛物线,都是球员们努力拼搏的精彩光影 。场下观众们热情为球员们呐喊助威,欢呼不断,场上场下充满着活力、热情、团结的气息。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有利于引导提高同学们增强体育锻炼,注重身体健康,积极响应学校“走出寝室,放下手机,走向操场”的号召。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以球会友,交流竞技。各球队和班级同学间,都展现出团结拼搏,齐心协力的精神。伴随着冠军争夺赛的结束,2020年管理学院“管篮高手”篮球赛取也落下帷幕,取得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