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师生同跑,健身健心,共抗疫情——管理学院心语心健康运动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20-12-17 11:25 霍宇丽    (阅读:)

管理学院心语心工作室于12月16日下午四点在操场举办2020年师生同跑,健身健心,共抗疫情 ——管理学院心语心健康运动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主题为师生同跑,健身健心,共抗疫情。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活动的同学以及心语心工作室的全体成员。



仪式开始,活动第一项主持人致欢迎词,介绍本次活动概况和流程,宣布管理学院心语心健康运动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并欢迎老师、同学的到来。紧接着是我们的李璘来副书记讲话,他首先对于今天到场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他说到,他十分支持这项活动的开展,并且在此活动开展之前管院的老师们就已经开展了足有两个月的跑步活动。也正是有了那两个月的经验让他得出了健康运动活动是一项十分有益的活动,不仅有益于同学们锻炼身体,更是能让同学们在心理上得到放松。


并且随着我们这一小部分人动起来,就会带动整个学校的动起来,吸引更多的老师同学参与进来,从而营造我们更加积极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书记的话为我们的活动指明了方向,也让老师和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信心倍增。

活动第三项是由我们领跑的心语心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跑前热身,尽管天气不是很好,甚至还飘着一点小雨,可是老师们和同学们丝毫未受影响,在工作人员响亮的口号声中精神饱满的做着准备工作。在热身工作结束之后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走上了跑道,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在操场上欢快的奔跑,尽情的挥洒汗水。



一番运动之后,大家已经有些大汗淋漓了,相信那些不好的情绪和冻人的寒气早已被一扫而空。接下来大家便聚在一起享用我们心语心工作室为大家准备的小零食,而我们的主持人也在这个间隙里采访了几位同学对于我们活动的看法,同学们都表示十分满意这次活动的安排,运动过后也感觉到很轻松,希望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

这次仪式的圆满结束,让老师和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活动的开展信心倍增。也为我们的校园营造出了更加积极、健康、和谐的运动氛围,加深了老师们,同学们对健康、运动问题的重视。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老师们和同学们提供了开始运动的契机,而且还能够起到监督作用帮助同学们坚持下去。让老师们和同学们把平日里积攒的烦闷在操场上一扫而空。耐心和恒心总会得到报酬,让我们一起在操场偶遇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