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宣传媒体部开展微信推文培训会
2020-12-18 13:39     (阅读:)

12月17日晚7点,管理学院宣传媒体部在二政三楼会议室开展微信推文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文化艺术学院融媒体团队带来,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雅婧,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管理学院微信推送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两个学院的团队成员在进行了自我介绍后,培训正式开始。周虹竹和赵姝琪同学分别从微信公众号的特点,创建微信公众号的步骤,公众号的运营,微信推文的实操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而丰富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的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所有参训的同学进行实操,将一篇宽窄巷子的文案进行排版,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练习,两位培训的同学也积极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在两个多小时的培训和练习中,团队成员对微信推文的排版和操作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并尝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独立完成推文的制作,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练习,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