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11月工作简讯
2020-12-01 16:07     (阅读:)

11月,第十三届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参与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典的准备,跟进学代会提案,举办了第二次办公室全体例会,进行了本部门干事试用期考核、会议记录,日常考勤等相关工作。

【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典】2020年11月15日19:00,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典在大礼堂成功举办。期间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的成员们作为道具组工作人员,有组织有秩序地安排摆放道具,助力晚会的顺利开展。


【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跟进】2020年11月1日—11月4日,办公室全体成员分配跟进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所提出的提案。期间,办公室成员对提案进行整理汇编,以调查问卷形式发放,配合提案人修整合修改,形成最终提案。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2020年11月27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篮球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办公室成员积极参与,尽职尽责,积极活跃地与老师们一同完成游戏。不仅让老师同学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获得片刻闲暇,更是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和谐友好的关系。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