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督导部11月工作简讯
2020-12-01 16:09     (阅读:)

11月,管理学院学生会督导部完成了每周学习考勤工作,并于每周三辅助校学生会督导部进行了学校寝室卫生、安全检查每周四进行了管理学院的寝室卫生、安全检查。第十一周,督导部进行了文明修身督查工作。11月9日至13日,督导部协助学校保卫处完成了“平安成信”摆点工作。15日,督导部在管理学院学生会带领下协助举办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典。


学习考勤】202011月,督导部成员在全学院同学的配合下协助任课老师完成了课堂考勤工作检查。督导部从全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中抽取一部分班级进行考勤,及时掌握迟到、请假旷课者的名单。每周认真填写考勤情况,并如实反馈

【学校卫生安全查寝】202011月,督导部在每周三下午六点辅助校学生会督导部进行了学校的寝室卫生安全检查。

【学院卫生检查】202011月,督导部在每周四下午六点进行了学院的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并制作了相关的寝室卫生海报,以便同学们查看寝室卫生相关情况

【文明修身督查工作】教学周第十一周,督导部成员在每天早上8:05-8:25进行了文明修身的督查工作,及时提醒同学们不要将早餐带入教学楼内食用。


平安成信摆点工作2020年11月9日至11月13日,督导部协助学校保卫处完成了“平安成信”摆点工作。部门成员工作积极认真,圆满完成了摆点宣传任务。


【管理学院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15日,督导部在管理学院学生会带领下协助举办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典。督导部主要负责舞台灯光部分的正常运行。此外,还有部分部门成员出演了小品《违禁电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