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11月工作简讯
2020-12-01 16:12     (阅读:)

【管篮高手篮球赛】10月28日管理学院体育部主办的管篮高手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年级各专业都积极参加本次篮球比赛。各志愿者也能够及时到达工作地点,完成自己的各项工作,在他人有事时,良好沟通,相互替班,氛围融洽。


11月7日,初赛结束,八强赛出。11月9日、10日经过四场比赛,四强产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1月15日、16日两天进行了激烈的半决赛。11月18日开展最后一场比赛,决赛非常精彩激烈,球员们奋力一搏,观众热情高涨。最终,ACCA181夺得冠军,管篮高手篮球赛圆满结束。


【培训会】11月11日,管院学生会在3101开展word文档制作和ppt制作,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解到了日常所需要的文档和ppt制作流程,方便今后的学习与工作。


【迎新晚会】11月14日,管院举办了迎新晚会,体育部作为后勤部门提前几天就开始了场地的布置并且参与了彩排。晚会期间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为晚会维持秩序,结束后打扫会场卫生。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11月20日,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志愿者们的周全准备下运动会圆满举行,期间体育部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工作,积极参与协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