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宣传媒体部11月工作简讯
2020-12-01 16:17     (阅读:)

11月,管理学院团委宣传媒体部在学校团委和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了学院杯篮球赛、管篮高手篮球赛、足球赛、新生演讲比赛、管理学院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管理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以及学术报告讲座的拍摄、写稿、推文以及海报的制作。积极参与了管理学院教师趣味运动会。


【积极参与师生趣味运动会】活动前期,宣传媒体部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说说以及海报的宣传,20201127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青年发展部与体育部的组织下,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篮球场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宣传媒体部成员积极参与游戏,摄影组人员拍摄照片记录本次活动。

【管篮高手】11月,宣传媒体部对“管篮高手”活动进行了跟踪记录,以照片、文字多种形式记录下各专业组成的队伍在比赛时的精彩表现,彰显出管院风采。部内成员的相关技能得到了锻炼提升。

【足球比赛】11月中,举行了足球比赛,宣传媒体部做好了相关的宣传工作,图文并茂地展现出管院足球队的风采。通过这类活动,增强了成员间的协作能力。

【迎新晚会暨ACCA庆典】11月中,宣传媒体部对盛大开展的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典活动进行了海报制作、前期宣传、现场直播、照片拍摄、视频制作、图文推送、新闻编撰、后期余热等宣传活动,为活动的前期热度、现场热度理想做出了重要作用。切实提高了部内成员间的协作能力、分工能力、应变能力以及相关的技术技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