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11月工作简讯
2020-12-01 16:23     (阅读:)

2020年11月,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响应党团的号召,在学校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党、团的各项活动。包括:每周的升旗仪式、每周的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系统“对标定级”工作、2020暑期三下乡材料收集与整理工作、本学期入党推优准备工作、毕业班入团志愿书复印工作、11月团学活动。

    【升旗仪式】11月的每周一,像往常一样,组织部志愿者们在组织部负责人苏鑫的带领下对各班的升旗仪式到场情况进行清点。通过与各团支部书记的不断沟通与督促,到场情况越来越好。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1月9日7:00的升旗仪式中,管理学院组织部志愿者贺文鑫作为发言代表,以“学习先进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讲述功勋模范人物和抗疫一线英雄的故事,鼓励同学们努力向榜样看齐,积极发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青年大学习】由于十月的青年大学习情况有待提高,本月组织部负责人刘歆颖针对这一情况在本月初对组织部志愿者们说明了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意义,希望组织部志愿者在自己所在的班级能起到带头作用,并每周提醒各班学习。每周四对后台学习数据导出,周日反馈本周学习情况。组织部以数据为依据对各团支部的一对一提醒督促,本月的青年大学习比例较之上月有所提高。


    【“智慧团建”系统“对标定级”】2020年11月,接到校团委关于“智慧团建”系统“对标定级”的工作通知后,组织部第一时间研读文件,及时对工作进行安排,督促各团支部通过持续改进提高,不断增强组织力。各团支部根据要求,于本月13号之前全部完成了“对标定级”的线下评定签字和线上上传记录工作。



    【2020暑期三下乡材料收集与整理】2020年11月,在组织部成员的共同努力、各团支部的通力配合下,对三下乡材料进行检查与整理。甄选出大量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并进行更正。后进行了三下乡材料在学院的审核盖章工作,评优工作。最终按时保质保量地向校学生会提交了材料,等待评优的结果。


    【本学期入党推优准备】2020年11月,为保证入党推优工作能有序地进行,组织部提前与团委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进行多次沟通,确定了本学期入党推优流程,敲定了许多细节。为了更好的传达上级推优入党的指示,组织部于2020年11月24日召开了第二次部门例会,对入党推优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期望推优工作能够有序的进行。   

    【毕业班入团志愿书复印】接到校团委的工作安排后,组织部负责人分批次前往档案室领取入团志愿书并组织复印,过程十分谨慎细致,以争取毕业生入团志愿书的复印工作能在近期一次性完成。


    【团学活动】在校团委的工作部署下,组织部指导学院各团支部进行每月一次的团学活动。十一月团学活动主题为“学习先进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各团支部开展团学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展现出了管理学院全体团支部的热情和活力。另外,本月各团支部组织班级一起收看当周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本月的团学活动申报评优的积极性较之上月也有所提高。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