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发展部11月工作简讯
2020-12-01 16:35     (阅读:)

11月,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发展部在学院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开展了两次管理学院学生会的相关培训,协办参与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典管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word文档制作和PPT制作培训】2020年11月11日,青年发展部开展了word文档制作和PPT制作培训,管理学院的全体成员初步掌握了word文档制作和PPT制作的基本技巧,提高了相应的技能,提高了个人能力。

word文档制作和Excel制作培训】2020年11月25日青年发展部组织了word文档制作和Excel制作培训,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初步了解了word文档制作和Excel制作的知识,提高了相应的能力,掌握了基本的技巧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典】2020年11月15日晚7:00,在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协同组织下,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大礼堂举行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典。此次晚会不但让各位老师和同学欣赏到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感受到了ACCA实验班十年来丰硕的教学成果,而且丰富了在校新生的课余生活,给新生提供了交流互动的机会,使新生们可以更好地融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大家庭、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管理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2020年11月27日下午14:30,在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发展部和体育部的组织下,在校教职工和学生会成员参与了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的工作闲余生活,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交流合作能力和凝聚力,激发了运动激情,促进了教职工劳逸结合,全面发展,同时打破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间隔,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