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11月工作简讯
2020-12-01 16:45     (阅读:)

管理学院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


    经过长达一个月左右的训练,管理学院文艺部组织的迎新晚会暨ACCA十周年庆圆满完成!我们从这次晚会中看到管院学生会的效率和团队精神,各部门相互配合,各成员相互协作,最后促成了这次迎新晚会的圆满完成。



    晚会在热情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各部门精彩的表演。整个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异常热烈,活动现场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这要还要感谢各表演人员,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

青春从未散场,梦想从管理学院起航,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自信,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习,在欢声笑语中绽放青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